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好久好久...
没有那种心酸的感觉了...
好久好久...
都没试过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却不舍得掉下来...
昨天晚上...
生气你的时候...
突然又有这种感觉了...


不懂为什么...
就会把我心里的东西告诉你...
除了他和婷...
我从来都不会把我的东西告诉别人...
就算告诉了...
也是人人都能懂得事...
除了婷和他...
我都不会把东西告诉别人...
每一次...
都只收在心里就算了...


原来你很喜欢骗我的哦...
在骗我我就不放过你!!xD
还有...
别叫我宝贝...
表叫我女人...
因为我还不能忘记他...
所以我不能喜欢你...


我的心里装着一个男人...
可是他却不爱我...
只要我心里一天有他...
不管怎样...
我都不想拍拖之类的...
默默的喜欢还可以啦...
可是...
我不想历史重演...
我不想连累你...
我不想你做第二个他...
不可否认...
我对你蛮有好感的xD
爽啦你...
开心吧...xD!!
大傻瓜


谢谢你给我你的facebook密码...
我不会记住的啦...
或许偶尔顽皮的时候会开来玩下...
可是保证不乱按x)
















我不是个好女孩...
所以我不希望你喜欢我...
我不是个好人...
所以你没必要喜欢我...
我不是个大方的女生...
我很容易生气...
所以你最好远离我...
你表喜欢我...
我们做最好的姐弟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