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midvalley ♥

今天早早就给人家吵醒了 = =
那个人就是混蛋
钟培锋...
不懂为什么...
我迟到了...
却要我等他/.\


我们一去到就去买票先
一去到那里...
人多到~
看到就闲掉了/.\
过后他看到他朋友...
培锋就叫他帮我们排着队先...
我们去买星星纸
买了蛮多的...
我不知道多少钱/.\


原本说好要看这个的...
过后没得看...
18禁(我才16耶...haiz...)


就看这个...
16岁可以看的 :D
(3D) THE SMURFS


他们超可爱的
原来3D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立体/.\
下次我要看有鬼的 :P
好不好jek ?
xD


我们等电影开场的时候去了一个地方喝茶...
在那里臭培锋偷拍我 :(
丑...(喝茶哪里拍的...型mou ? xD)


戏院外面拍的 :D



我萧佩伶不报仇就不姓萧了:P
当当当当...
xD
yer...
变态佬...
看他的手那个是谁?
:(


喜欢这张...
型到~
xD
(我拍的...当然型 ♥)




opsssss...
有人的样子跑出来了 :DD


看完了我们就打算吃sushi king的...
超多人的...
看到又不想吃了/.\


过后拉了那家伙去吃这个 :P
我想吃很久了... :(
一直都没机会吃... :(
终于有机会吃了 :DD
(打包打包)


他的档很可爱...
所以看到就开胃 :P


买了差不多这样的set...
我不知道多少钱哦...
好像差不多20块一set = =
我回到家就只吃了鱼...
饭都给妹妹偷掉了 :(


今天真开心...
谢谢你陪我吖
原来midvalley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讨厌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