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

我不想再喜欢你...
不想再记住你...
以后你的一切...
都与我无关了...
好么?
希望我可以放弃你...


现在有个傻瓜...
整天默默的付出...
虽然有时脾气会有点臭...
可是却不会生气我...
就算很累很累...
都会一直陪我...


你已经不会为了我做任何事了...
对么?
你已经有你的生活了...
对么?
你已经遗忘我了...
对么?
我想你...
最后一天想你...


我想把你在我心里的位置腾空...
把我的男人放进去...
你的心里已经没有我...
我的心里在装着你也没有用了 :)

希望这一次不会装错人...
2我相信你会对我很好的...
是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