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只要你开心就好...:)

不管我多不喜欢...
只要能不再吵架...
什么事都算了吧...
我知道我脾气臭...
我知道我小气...野蛮...霸道...
我真的不懂该做什么了...
整天以为逼自己睡觉...
睡醒就什么事都没了...
原来并不是这样的...
明天起来还是会记住...
还是不开心...
还是会哭...
我叫你没重要的事别信息我...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了...
或许不信息就不会吵架...
或许你会比较开心 ...



只要你开心就够了...
别的都算了吧...
我不再逼你做你不喜欢的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