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12.05分...

我不开心...
没有人在关心我...
我不开心...
没有人会在安慰我...
我不开心...
你不在了...


截断了电话...
我真的睡不着了...
明明知道对方就是再讲着对方...
我们还是要装傻...
为什么?
或许...
要走的...
还是会走....
不属于你的...
就算你如何哀求...
一辈子都不是你的...
我不喜欢他...
不喜欢你...
我谁都不喜欢...
我一个人就好...
我的电话我不想再有人信息来...
我不想他再响...
我不想好像现在将...
什么都变了...
什么都不习惯...
你很好...
真的很好...
只是我还忘不了他...
我就只是忘不了他...
对不起...
你还是去喜欢别的女生吧...
我伤害了你...
我知道...
对不起...
我会永远记得...
有个傻瓜...
默默的陪着我...
陪了11天...
有你在的这11天我很开心...
谢谢你...
我答应了你不哭...
我不哭...
今天就最后一次吧...
哭完了...
我会跑去睡....
哭完了...
我就是没事了...
谢谢你这个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