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其实...
我不是想要他可怜我...
我不想因为他知道我哭了他才来找我...
我不想因为这样他才理我...
如果他要找我他自己会来找我...
并不需要人家告诉他我有多可怜他才来安慰我...
我要的不是这样...
如果是因为别人让你觉得我可怜了...
你只是后悔的来找我...
那你就别找我...
我不要你的同情...


谢谢你...
我并不可怜... :]


眼泪不听话的流了下来...
没关系...
抹掉就好... (:


我不需要你可怜我...
我不需要你同情我...
如果你想找我...
你不必等到有人告诉你我哭了你才找我的...

如果你是可怜我或同情我的话...
那你就别找我了:)
















ღ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