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世界上对你好的男人就只有一个...=]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8643

烂人 !!

专门骗女生的第一次 !! 大家要小心 !!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8643
www.facebook.com

我被骗了=]
然后...
别人就叫我分享出去...
我就分享出去...
骗了很多人...
每一个都在chatbox问我...
到底怎么了?
我干嘛写他?


我很惭愧...
因为我很冲动去骂了人家...
直接在人家的wall问她...


今天...
有一个男生...
我们学校附近的学校的...
他以为我写他...
他就直接去找鸡仔了...
那时...
我到了戏院...
什么都不知道...
鸡仔打电话来了...
问我做么写人家...
我问他...
我写谁?
他就说...
你告诉我你写谁?
我真的可以告诉你!
谁按进去我是不可能知道的...
他就一直问...
我就笑咯...
说到底谁按了...
他还是不说...
就问我为什么要tag给一个叫d的人...
我说我认识他的...
我特地分享去玩他的...
鸡仔就说...
现在那个人就在我隔壁!
很生气的说...
可是我分享去的那个人...
根本就不认识他...
那里可能在他隔壁呢?
我就一直笑...
说...
到底谁按了...
他还是不说...
到最后...
就骂人了...
两次了...
每一次...
都是站再自己立场想...
如果你愿意听我解释...
事情就不会变得如此复杂...


现在的我...
应该...
也是注定单身一个人...
现在才知道...
最爱你的男人...
真的只有一个...
那就是你家的老头子...
爸爸...


原本只想开开心心的看一个电影...
怎么知道却一点都不开心...
有些事...
可以不那么冲动的去做...
可是你却因为不开心...
就做了一些很冲动的事...
请不要每一次冲动的做事...
却又叫人家原谅你...
我杀了你...
叫你原谅我...
那很容易吗?
真的一点都不容易...
对不起...
或许我错了...
我承认我也很冲动...
可是说话也不会那么绝...


人家做错事...
都会道歉的...
不需要人叫去叫你道歉...
你呢?
我去向你解释...
你才知道你骂错我了...
两次都是这样...
到底怎么了?
我知道...
在这样下去结局只是一样...
我可能真的不适合拥有你...
=]




原本的我很开心...
就因为你的一句话...
可能不想再开开心心的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