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原来2011年的老师可以盖学生的...

SMK TAMAN DESA
KOH PANG HWA

她是一位老师...
是她告诉我...
老师可以送一巴给学生的...


为什么我们要去学校?
读书...
为什么要老师?
教书...
为什么会有guru displin...
因为要管好坏学生...


在你眼里我是坏学生...
我不乖...
我顽皮...
可是因为老师的关系...
我听老师讲...
她说别ponteng...
我没有ponteng了...
以前的我坏过现在很多...
但是老师会用心去教我...
我可以改的...


老师不是应该用爱心教好学生的吗?
不是应该先告诉他...
这不对的吗?
你可以处罚...
有很多方式...
我试过的...
罚跪在地下做功课...
鞭打...
赶出教室...
被骂...
被劝...
还有很多很多...
可是我不知道原来老师可以盖学生...
身为老师...
你盖学生...
你说学校不可以打架...
可是你却可以盖学生...
学生做错了...
你有必要要在全班面前盖一位学生吗?
你觉得将很光荣吗?

我不这么认为...
不是有知识的人就可以做老师...
一个老师...
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气...
会忍不住盖学生的老师...
还可以做老师吗?

我有问你...
你有资格盖我吗?
你就说:why not?
你可以打去给我父母...
叫我父母回家慢慢盖我...
可是你真的有资格盖我吗?

我已经不是第一个被盖的学生了...
我不知道几时会轮到其他人...
学生错了...
不是慢慢教好他...
却是一巴就给她...
让她知道这错了...
原来老师有这种权利...
原来学生在学校老师就可以盖她...
就连对不起也没说...
你觉得对你就继续盖吧...
我无话好说!

老师...
你真的是老师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