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那对我来说不重要=D

什么不重要呢?
就是...
你不能驾车啦...


虽然也想过...
如果有一天...
有那么一个重要的人...
可以载我去学校...
载我回家...
载我做工...
载我放工...
载我这里去哪里去...
一起游车河xD


可是今天你告诉我...
你考不到...
没关系啦...
这一点也不重要啊...
如果有...
那更好...
没有...
也没关系啦...


现在什么时代了啊?
不能驾车那又怎样?
我可以陪你一起走路吖...
不走路...
行!!
有BAS,LRT,KTM,TAXI...

你要坐哪个?
说就行了xD
我不会搭车的...
为了你...
我愿意去学啊xDD
虽然不方便...
可是我觉得还蛮浪漫的xD




虽然很想你驾车载我走来走去的
但是考不到那就没关系
我只要和你一起
什么都不重要啊=D
不是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