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

453天的恋情结束...
离开了我224天...
第677天...
我们会不再联络...
我尊重你的决定...
不再信息...
不再认识...
不再说你...
不再看你...
你的事...
一切于我无关了...=D
你女朋友...
真的很爱很爱你!
拜托你对他好一点!!
她怎样..
都算是我姐妹...=D


如果可以忘记...
我会选择忘记你...
不再记得你的每一件事...
可是不能...
我只好记得...
曾经有你...=]
你的好...
会成为我那美好的回忆...


暗恋...恋爱...分手...
情人...爱人...离开我的人...
到最后...
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再是朋友...
彼此不再交谈...
我尊重个你的决定...
不会再找你...





















你要幸福哦<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