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马六甲=D

很开心...
去马六甲鲁...
3天2夜...
玩到爽死咯xDD


4-6-2011(星期六)
很早...
我就起床了...
因为要准备出门了拉xD
马六甲,我来咯=D
首先...
先到达mantin探望我的姐姐...
过后就去meet...
吴先生xD(老爸的kawan)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马六甲咯xD
在车上拍的xD



偷拍我弟弟和妹妹xD
感情很好=D
一起睡觉xDD
(我妹手抓着那盒黄色的是蛋挞...xD)
肥婆她...
连睡觉都怕人家偷吃他的蛋挞xDD



















到我拍啦xD
(怪怪的- -)



















再来一张xD
露齿笑...=目
(第一次酱拍==超丑的--)




















在车看到的就是这些- -



















原谅我的无聊xDD


到了马六甲...
check in...
把那些包袱都丢进屋里xD



冲去市区咯xD

去一个叫(鸡场)的地方...















(此照片来自:carmen goo)xD


晚上有pasar malam 的那里...xD
我们就从3点++走到9点++

在那里我看到battery的哥哥- -
我看了很久...
真的是他耶...

可是看不到battery...
我以为我眼花咯...
因为我还没有那个勇气走去问他是不是patricia的哥哥xD
过后在fb看到她也去马六甲xD
我没有眼花xD
真的是他xDD


我们就边走边吃...
我们吃了...鸡饭,鸡排,鱼胶面,onde-onde,等等等等等...
我们边走就便说很饱很饱...
却还一直买东西来吃xD


走完了...
回酒店=D
马六甲超塞车的...
我们的消化系统也太好了...
又饿了xD
我们就去吃东西...
我们叫了...
青蚝2kg(三碟)
otak-otak(30支)
鲜蛤(一碟)
沙爹(80支)
海南面,mee goreng,mee pandong(各一碟)
竹滩...
3壶水...
共11人吃...
4个大人,3个青少年,4个小孩...
厉害吧xD


回家打算睡觉的...
多了3个小瓜睡我房间...
够窄咯...
还好我们都不会很肥...
没有被踢下床xD


5-6-2011
一起来就去吃东西...
爸载我们去附近的档口吃...
坐车去当然附近...
到我们走路回= =
远到~~
再加上下雨!!
wtf...
雨中漫步...
够浪漫了...
幸好有雨伞jek...
可是雨大到雨伞都要翻了= =
我们就这样在海边雨中跑步= =
跑着回去...
冷到我发抖= =
就回了酒店...
冲凉...
又去市区(鸡场)
吃娘惹餐...
好吃到暴xD
除了一个...
angel bean = =
不好吃= =


过后就买买买...
手信买不够=(
如果你们抢不到...
下次再买给你们哦...=D
sorry sorry金钱有限嘛=(


晚上又去吃会昨天那档...
10人吃...
otak-otak (30支)
青蚝(一碟)
炸苏东(一碟,超大碟的,但是我以利都没吃到就没了--)
ikan bakar 4/5条...
吃了又回酒店睡...
妹妹竟然说:姐,我很饿...去买burger吃= =
就将我和她就去买两粒burger...
我弟竟然抢走了= =
我咬了一口...
转过头再问我弟妹...
burger叻?
她们就说:吃晒咯= =
过后就睡觉xD

6-6-2011
一起来又去吃nasi lemak...
回酒店...
然后回房间要收东西的...
可是太早起来了...
我又睡了- -
睡到11.30p.m...
我就有种冲动想去跳海xD
玩水啦xD
给浪盖了我的头两次...
不玩啦(= =#)
回房冲凉...
check out...
我才发现我现在还黑过墨豆= =
到底要藏几久我才会变白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