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desa water park =D

昨天...
desa water park....
玩的还蛮开心的...
在玩的时候...
我简直把全世界都忘光光...
虽然黑了...
又没有比上次好玩...
可是还不错啦=)

我们有谁去呢?
4个女生...
jasmine,kar teng,chia shing 和我...
5个...
安仔,耀忠,冠忠,耀伟,alston,kean teck...
别的全部放飞机了= =


今天玩到特别的癫...
又喝了很多水- -
都是那个死安仔啦...


忘记你的时候...
我很快乐=)
我不爱你了...
也不再想你...
谢谢你的绝情...
让我死心=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