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老师永远是对的... 学生永远是错的...

今天...
psv...
我朋友就提了...
老师...
其实老师可以盖学生的吗?
那老师就说...
除了纪律老师...
别的都不可以...
原来纪律老师可以盖学生的...
我听到我就很激动的说...


昨天我给老师盖了!
你们做老师的...
学生做错就可以盖学生的吗?
连说也没说...
就盖下去...
你们不觉得很过分的吗?
他就只说了一句!
你这种态度!
老师盖你...
歹死!
之前不是很帮学生的吗?
问题出来了...
就回避...
说学生活该!


我的态度...
就是很激动!
为什么我给人盖了...
我还可以不激动?
难道我还要笑着说...
谢谢你盖我?
这样吗?
这样就是好的态度?


我的选择是对的!
就算我们投诉...
也是学生错...
不管怎样...
你就是错在盖学生...
身为老师的...
如果你真的帮学生...
你是不是会叫我改改那态度...
你没有!
你只说...
你这个态度...
人家盖你!
歹死...
好啊...
我看清楚了...
老师...
读了那么多年书也是一样!


以前我会很尊敬对我好的老师...
现在...
我只觉得全部老师都是一样的...
每一个都是这样!
真的可以受人尊重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