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我做的再好...都不足够='(

你和她...
1608封信息...
今天突然被我发现了...
是没什么关系的...
因为...
都是以前的事...
就算是现在的事...
我又能怎样?
那是你的自由=]


为什么今天我都不回你信呢?
为什么我会很敷衍的跟你讲话呢?
为什么我会一直假装自己很开心呢...
因为你...
我看到了什么...
你又知道么?
我看到...

she awaly reply me(en...o....)oni lol
sien dao bao
now she angry me jor lol
sad lol


she say yesterday got sms me.....
then i say no...
haven get ma.....
then she angry lol.....
she away like tat de larx....
so i chat with her very boring....
chat with u i wiill haooy then her


真的很无聊...
那不如以后我们都不信息...
你就和你想信息的人信息吧...
我不想再假装开心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