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弟弟生日咯...x)

弟弟生日快乐xD
给你们看看昨天姐姐就唱生日歌录给他的video..

NG版1




NG版2




NG版3




单人版
最成功的xD


(星期日)




















我和姐姐xD
















她的kawan...xD
左起小小粒,姐,老师,沙巴的美容老师...
















姐偷拍人家xP

(刚刚)














蛋糕xD
巧克力蓝莓x)















yummy...~~














笑笑笑x)...















害羞><















teeheee...x目
我逼他露齿笑=]















我爸爸...
放电o.O+
露齿笑...
teehEEE...:目
我有比他露齿笑=D














傻妹...
teeheeeee....=目
被我逼到疯了xD




















teeheeeee....x目
逼自己><


































没有带lens...=D
头发又还没完全干完...
眼睛小小...
嘴巴大大...
鼻子大大...
我不是美女...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孩...
我知道x)
在家的look...xD
还没戴眼镜勒=p
带了会更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