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

lock 了我的blog几天...
我决定开回啦...
我只想把我的心情...
感觉写在一个属于我的地方...
反正你们要讲什么我也无所谓了...
看透了这个世界...
有时候连最相信的人...
有一天离开你了...
就不会再对你的好...
不会再管你...
甚至出卖你...



所以...
夏 幽 灵! ! !
不管你有多爱他...
不管你有多信任他...
都不要把所有的事告诉他...
以前...
我就是不想瞒着任何人...
我信任你...
我告诉你我的一切...
但你...
却把我告诉你的都告诉他...
是因为你们没话题?
还是想开心罢了...
或许人家伤心...
你们心里会很爽吧...


erm...
原本我去马六甲买了很多手信...
一份是你的=)
我们是朋友嘛...
不过现在就算了吧...
我对你好...
你不知道...
却这样对我...
不错啦...
他们的手信够分了啦...=)


姐妹们...
真的不够分...
就吃巧克力啦xD
蛮好吃的...
喜欢╮(╯▽╰)╭


今天...
我去找姐姐鲁...
她真的黑了很多耶...
我们煮了意大利面给他吃...
她们吃了好多涅...(她的kawan)
她们还一起拍了照=D


我告诉她这些事...
她似乎还是很疼你...
不相信你会这样...
其实...
我也根本不知道你会这样...
哈 哈 哈...
现在知道了=)


明天弟弟生日了...
我最可爱...最疼我的弟弟...
明天姐姐去买蛋糕给你吃...xD
我要你开开心心的哦...
宝贝弟弟xD
生日快乐哟...
muackz....


erm...
最后...
刘先生...
可以的话...
别再看我的blog了...
我不想你再出现在我的世界...
我不想再知道你有对我多好...
不想因为你让我看清楚这个世界...
不再相信任何一个值得我去相信的人...
或许你不会看到...
或重来都没看过我的blog...
可是...
我只是想这样写...


(这 是 我 的 部 落 格 ,这 里 言 论 自 由...)
(我 要 写 什 么 就 写 什 么 ! ! !)
(不 爽 可 以 关 掉 不 要 看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