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不是不想你好...是没有这个机会...

不是我不想对你好...
不是我不想留下来陪你...
是我根本就没有这个机会...
一辈子都没有这个机会...
你还没等我改掉任性...
你就离开了我...
你没有等我学会如何做别人的女朋友...
你就离开了我...
还没有等我忘记了你...
你已经有了另一个最爱...
因为我真的不够好...


现在的我...
学会了为我的另一半想...
学会了收拾好自己的脾气...
学会了不再那么野蛮的对待另一半...
学会了不再拒绝他所有的要求...
学会了不得空也得陪陪他...
学会了相信他是最好的...
学会珍惜他...
爱他...
只因为我不想在失去他...
不想他像你那样离开我...


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做别人的女朋友...
我已经不再那么的刁蛮任性...
可是在我身边的却不再是你...
我们的一切也只是回忆...
现在我会对他很好...
就只是不想他在离开我...=)


♡我爱你♡
真的爱你...
但已经过去了...
你有了她...
我也有了他...


♡我爱你♡
















谭俊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