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补写=D

我来补写咯xD

愚人节快乐xD
我那天真的骗了很多人咯xD
第一个carmen...
过后在facebook放了正在恋爱...
和joesfai...
hahaha xD
等下我上转他的照片...
放你们看看是谁吧xD
过后就骗了很多很多人xD
骗到我最够力的就是我爸爸/.\
过后我就骗回我爸...
两次鲁xD


今天我家煮茶叶蛋xD
超级好吃的啦喂xD
喜欢♥
可是吃太多了会很恶心- -
等下我以后不敢吃蛋就死了= =



我生日要到了xD
我想去roller xD
就只是roller就好了啦...
不需要庆祝什么的xD
以前我生日都没什么庆祝的嘛..
所以现在也不用庆祝拉...
我想roller,唱k,走街等等等等等等xD
不用收到很多的礼物...
只要你的...
就够了拉xD



好啦xD
ღ写完了ღ



这个就是joesfai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