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在我生命中出现过一个很爱我的人=]

我看回以前我写的东西...
眼泪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以前的你...
真的对我很好...
是我不懂得珍惜你...
还记得...
以前...
我一转来...
就觉得你很帅...=]
可惜那时候你名花有主...
我就说...
蛮帅的涅...
可惜浪费掉了=(
过后...
你每一天回班都经过我的班...
我的朋友...
喜欢上了你的朋友...
每一天...
她都看他最高的那一个...
而我每一次看的...
就是最矮那个...
你...


以前...
不知道什么是爱...
不知道什么是喜欢...
就跟我朋友说...
我...
好像喜欢上了你...
喜欢每一次看着你...
是习惯了?
还是真的爱上你了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维持了不懂多久...
开始有人告诉我...
你是play boy...
我还真的相信涅...


我帮了我的朋友...
拿了他爱的人的号码...
你也信息她了...
我还以为你爱上她了...
过后...
你信息我了=]
有开心...
过后我们就每次偷看对方...
每一次回家信息...
每一天我都很想快点回家...
快点信息你...
偶尔还会通通电话...
那时候你还跟着她拍拖...


还记得那一天么?
你追我了...
你告诉我...
你喜欢我...
我很开心...
开心的就快跳起来...
我立刻给姐姐看...
我跟我姐姐说...
原来他也是喜欢我的=D
那个时候...
你问我接受你吗?
其实我很想立刻答...
恩!!我接受你=D
可是...
还是要你等我一天...
我想你紧张我多一点x)
过了一天...
你就是我的男朋友啦...xD
我还记得...
我很害羞...
到现在还是一样...
还记得你为我做的一切...
你知道我怕你...
你不会怪我...
不会生气我...
还记得...
我上了form2...
那时候的你...
每一天放学都会来学校...
为的...
就是看看我...
还记得你每一天...
知道我在玩电脑...
电话也不关...
等我玩完...
再陪你讲电话...
每一次...
你都等了我很久...
至少都要等个半小时...
(这种滋味...我试过了...不好受...对不起...让你难受了...)
每一天...
我都吵着和你讲电话,信息...
可是在学校...
却不敢看着你...
连正视你都不敢...
还记得每一天...
你都会叫我放学后信息你...
回到家信息你...
我知道你担心我...
有时候...
我都没回你信息...
你也不会怪我...
每一次...
我miss bas...
你都会说...
搭taxi回啦!!
我有钱!!
我给...
(你真的很好...很体贴...=])
还记得每一次你都会陪我睡觉...
电话都不关...
还记得...
我们唱歌给对方听么?
还记得那首歌么?
还记得...
你送我的99颗❤么?
虽然没有很值钱...
但是我喜欢...=)
直到...
我们分手...
我喜欢上第一个文...
我后悔了=[
对不起...
你为了我...
我和他一起了一星期...
其实...
我也没有很喜欢他...
我只是不喜欢你不相信我...
我只是想气气你...
怎么知道...
他...
玩我...
那时的你...
不但没有怪我...
还来安慰我...
和我一起...
我们复合了=]


我们一起了...
整天吵架...
你都哄回我...
每一次...
你都让我赢...
因为...
你想我开心...
每一次说对不起的...
总是你=]
你对我真的很好...
还记得...
你送我的东西...
情人节
你记得你送了我什么么?
我还记得=]
还有你送我的熊熊...
他每一天都会陪着我入睡...
你为我做的...
真的很多=]


还记得你有几天...
都不空陪我...
我爱上了他...
第二个文...
我喜欢上了他...
你也没有怎样...
只是觉得自己对我不够好...
尽量的对我好...
还记得我送你的生日礼物...
我真的很用心去弄得...
你要好好收着...
可能我再也没有机会送你东西了...=]
就算有...
你也不会...
还记得我带你去见了谁么?
那时的你...
和我做了些什么?
还记得么?
我答应了你...
不会再有第3个文了...
不然你就不要我了...
还记得遗憾么?
还记得你对我做的一切...
谢谢你=]
我不会忘记你的=]



现在...
我喜欢了他...
第三个文...
或许有一天...
我会后悔...
可是我真的爱上他了...
对不起...
你...
找个对你很好的女生吧...=)
我祝你幸福...
我知道...
这次...
你真的放弃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