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生日的前一天...4月7日...

今天没有看到desa打的排球= =
臭老师/.\
不给我看=(
很想看咯...
老师批准我们看的时候...
人家已经没有打了啦!!
生气 (#‵′)靠
算了吧...
明天继续看xD
desa 加油xD
还有啊...
哪个军校真的很过分的变态= =
太厉害了吧- -
那些肌肉吓死人= =
从来没有看过打排球要整身肌肉的咯= =
说!!
是不是变态= =
又厉害哦= =
多难的球都接到耶@.@
超级厉害的好不好/.\
desa 你们千万别跟他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要生日了咯=]

今天很感动下xD
因为我的干弟弟===>jeff lee
竟然记得我生日哦xD
他说...
明天我没有来...
今天就给礼物我了=D
你对我真好xD


还有lylin , xin yi ,bao yuan , 咏琪. . .
等等等等等xD
你们最早跟我讲生日快乐的啦xD
可是今天不是我生日/.\
明天也请你讲多一次吧xDD
非常贪心的说xDD


不开心=]
也不算不开心啦=)
原本...
我问了我爸爸..
爸爸没有给我去roller...
也没有反对啦=]
只是...
有点不爽吧= =


不是我不要你们帮我庆祝生日啊...
只是...
我觉得不需要啦=]
不需要什么蛋糕...
懂我做么去roller么?
只是想你们就别当我生日...
好好疯狂的玩玩吧...xD
庆祝生日...
我不想浪费你们的钱啦...
不过你们坚持...
我们出去吃一餐啦xD
以前的我..
或许会生气...
为什么我的姐妹不和我庆祝生日...
为什么我生日会没有蛋糕...
以前的我...
或许会哭...
现在不会啦xD


明天我们去吃东西吧xD



我想说...
我又老了啦 =)
可是不准叫我啊婆噢= =
我非常介意xDD


对不起...明天不能陪你了...


我的老弟=]
满帅的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