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没关系=]

曾经有多少个他...
说你并不是真心喜欢我的...
我不信他...
就算有了很多个他...
我也只是问问你...
你是真的喜欢我的么?
现在的你...
只是一句...
不想吵架...
我们结束了...
我删掉了你的facebook...
我不想再看到你=]
没有为什么...
只是...
我不想再在意你...
我删掉了你的号码...
我...
不会在信息你=]
不再打扰你...
我不再介意你...
不再每次都等你信息我...
我真的累了...
你说我不好...
那我就不好...


我会不在你的面前出现...
就算是...
我也只是在很远的地方...
望一望你...
今天我看到你了...
你闪我=]
好啦...
不必闪我...
我自己会走...
我不再看你...
就算我看到你...
我会离你远远...=)


婷...
你猜对了...
我介意他了...


放心吧...
我会把你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