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16-4-2011

今天...
我告诉了你...
我爱上了一个人...
你猜对了...
过后就不再回我信息...

我知道你选择逃避我...=]
这次是我不好...
可是...
是你不要我先的...
如果哪一天你没有说...
我一直都还是你的...
根本就不会喜欢上他...

你已经不再喜欢我了...
我说的话...
你也不想再听了...
没关系...
我知道我不值得你去爱...
不值得你去等...
你别再等我...
别再爱我了...
你说了...
我们是不是朋友...
已经不再重要了...
你说你忘了我...
我们还会是朋友...
没关系啦...=]
我会让你忘记我...
不要再记得我...

还有...
可不可以不要每一次...
你的朋友都说我玩你!!
我很开心!!
你和我分手的时候...
我的姐妹有讲过你一句吗?
有说你玩我吗?
你自己知道...
你们爱说什么...
我不介意...
现在的我...
知道你已经不会再爱我了...
对我的好...
也不会再有了...
fb我关了...
不想再开了...
我想把你删了...
可是我不敢...
我怕从此以后你不会再加我...
我以后都看不到你...
我放不下你...
但是我爱上他了...

我知道我再也没有机会再要求你为我做些什么...
这次...
我想你为下自己...
好好照顾你自己...
你不爱我...
没关系...
一定要爱自己...
你的东西...
要的时候可以问我拿回...
我知道这次以后...
我们都会避开对方...
不会再见到对方...
以后我的手机也不再有你的信息了...
你...
会好好的...
对不起...

收到你的信息...
在车里慢慢的流下眼泪...
我可能会后悔...
可能不会...
但是我真的喜欢他了...
对不起...
以后的你...
自由了...
不再有人绑住你...
不让你去哪...
没人会很野蛮的对你...
对不起...
我不好...
忘记我...
你会更好...


16-4-2011
你和我...
真的结束了...
是我自己拿来的...
根本不需要哭...
对不起...
我只想说...
离开了你...
我并没有很开心...


多几天...
我会把这个blog隐藏...
关掉...
还什么...
不会再给任何人看到...
只要我一个...
自己写...
自己看就好了...
所有我的一切...
你都不会在知道...
刘显威...
对不起...
好好的生活...
答应我...
为了自己...
为了爱你的人...
不要因为一个坏女人...
就弄到自己生病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