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下雨了=]

下雨了...
还记得以前我每次下雨都不去学校...
原因...
睡不醒...
雨太大...=)


你都会帮我写请假信的...
每一次...
我朋友看到都会说是情信=D
哈哈哈...
我和你...
也只是笑下...xD


虽然只是勉强的笑下...
可是我知道你是蛮开心的=]
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19-4-2011
今天...
我一整天没看到你了...
只是看到你朋友脸臭臭的看着我...
或许我错了=]
可是我并不在乎...
放学拉...
事实告诉了我.,.
你已经不喜欢我拉...=]
我的电话不再有你的信息...
最后一封你的信息...
18-4-2011
12:28
你睡得着么?
我...
不知道要回你什么了...
就没回了...
以前的你...
每天放学都回信息我=]
信息的内容就是:
回家信息我=]
你没回家啊?去哪里啊?
我没有找你的...只是想知道=]
现在却一封都没啦=]
我知道我会慢慢习惯的=]
我和你的回忆...
真的很难去忘记...


放学的时候...
我看到你了...
我们变得很陌生...
真的很陌生...
你也只是微微的看我一眼...
就这样...
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是好事么?
对你来说...
是吧=]


我想说...
男人...
如果你没有把握不会分手....
就别和她一起...
不要让她很爱很爱你...
不要让她以为她会和你一起一辈子...
不要答应她那么那么多你做不到的事...
她真的会很难忘记你=]


我和你一起...
因为我相信你会和我很久很久=]
我可以很轻易的喜欢很多很多人...
但我不会轻易的拍拖...
只有我真的很信你会和我一辈子...
真的很爱我...
我才会和你一起...
不要轻易的就拍拖...
因为...
很多人...
分手后就连朋友都不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