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我生日那天的照片=D 没什么特别 只是想上传xD

一去到tea garden 点餐...
(不要怀疑,那个拿着menu的就是我= = 我知道很丑/.\)


















我去厕所...他们拍拍拍



















rocwen & ester





















carmen & rocwen






















rocwen & sarah






















bao yuan

















蛋糕来啦xD
婷和欣去买的
喜欢♥...
巧克力+水果耶






















接着...
这位避镜头的就是就是阿婷啦♥ xD
她说切蛋糕先...
全部把食物放一边xD




点了火xD
我也不知道有多少架相机和电话开始一直拍...xD



欣叫我拆她的礼物...
我就很认真的拆xD



给人讲我挂住拆礼物xD
我就笑笑笑...xD
后面那个鬼佬和肥doi竟然也在笑xD






















太多人在拍= =
不知道要看那一架xD





















rocwen说...
看这里xD
咔嚓...
拍了...
蛮喜欢这张=D





















她们叫我许愿...
叫我咬蜡烛= =
我的表情很不愿意xD
(衰衰样xDD)

















吼吼...
咬蜡烛- -
我不要咬...
我讲等下我头发掂到...
整粒不能要xD
他们坚持= =
好= =
我咬xD
















我&rocwen





















我&ester





















有人讲了某些话...
弄到我笑到酱xD

















转蛋糕...
找适合的位置
xD
(左起:婷,灵,欣,旋,缘)






















我&婷xD
侧面切蛋糕...
切下去啦xD
手还抓著礼物(怕你们抢走xDD)





















拍拍xD
正面切蛋糕xD

















分蛋糕xD
很像我在吃酱xD





















搞定啦xD
继续吃我的seafood spaghetti xD
蛮好吃的xD
吃完了...
付钱...
回家啦xD



这篇就是4-8-2011 在tea garden 的情形xD
所以特别多的图片...xD
哇哈哈哈哈xD
只为了让以后容易找回这些记忆...
而写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