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最后一篇关于你的事=]

今天...
从某人的口中得知你问一位女生拿号码了=)
我还没什么东西的...
我们都分了...
你问谁那号码都可以的啦=]
更何况我记得我叫过你找比我好一百倍的女生...
你找到了她...
我替你开心=]

放学了...
我们去DBKL...
一到了我们就去sogo...
还记得这个地方?
我答应你的...
我还记得=]
我做不到...
我错...
我们去吃麦当劳...
突然...
有人提到了你...
又突然...
我听到了一把声音...
他们拍拖了哇...
我听到了这个...
我就蛤了一下...
她又重复了...
他们一起了啊=]
我愣住了...
原来...
爱我...
是这样的...
那么快就找到你更爱的女生=]
我就这样...
没有讲话...
走到去图书馆...
我哭了...
没人知道吧..
回家的时候...
我想回你答应我的...
你说...
你是我第五个女朋友...
也是我最后一个...
你...
那第六个女朋友也出现了=]
原来你喜欢的是她=]


你已有了她...
我...
是时候忘记你了...
祝你们幸福吧=]

我的部落格...
再也不会出现你的踪迹=]


以后写的...
只有我和他...
没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