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20-4-2011

哈哈...
明天宝缘生日啦=D
生日快乐xD
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xD
快快乐乐....
健健康康...
和你爱的人长长久久...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等等等等等xDD


今天...
我又看到他了...
在学校里...
看到了他...
我们都闪开了对方的眼光...
不想让彼此有误会了吧...
其实有很多很多次...
我都想闪开...
不想再让你看到...
也不想再看到你...
你懂那种感觉吗?
就...
很了解彼此了...
但是却变得很陌生...
很尴尬=]
我以后会走得远远的...
不让你尴尬=]


有好几次...
我都在想...
你是不是真的不是你了...
我们真的好像不认识了...
不过也好=]
你开心那就足够了...


今天...
我看见了你...
你...
没有不开心啊=]
或许你是装出来的...
或许不是...
离开了我...
你反而更加开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