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4月8号--->昨天

四月八号xD
我生日咯xD


很开心下xD
收到很多的礼物xD
最开心的就是.....
表告诉你们xD


第一份收到礼物xD
就是jeff的xD
他送我一个很像蛋糕的东西xD
但不能吃xD

第二份收到的礼物是carmen送的xD
一个猪的布偶><

第三份收到的礼物书rocwen送的xD
我的名字的吊饰xD

第四份礼物就是显威的xD
隐形眼镜xD

第五份是啊欣的xD
扑满xD

第六份就是sarah xD
很可爱的杯xD

第七份就是我老弟送我的xD
小熊xD
我老弟第一次送我东西/.\
gam dong ar T~T

还有全部买了个cake给我xD
超好吃的xD

还有很多欠着先xDD

谢谢你们的礼物xD
我超级喜欢的❤
爱死你们xDD

也有不开心的事...
可是我不写在这xD
那些事...
我自己知道=]



还有啊xD
谢谢你们信息我哦xD
有感动到xD

嘉欣写:生日快乐啊...肥婆...=P又老了=P

宝缘:肥灵xD
先提早祝你生日快乐阿
明天电话过期
不好意思
嗯嗯
祝你身体健康
恭喜发财
天天好天
笑口常开
丰衣足食啦=D
哈哈哈哈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好啦好啦
我去睡了
晚安:-*

咏琪:生日快乐

显威:灵...生日快乐吖~^^
生日了咯...不要不开心了啦...=]

祖燕:生日快乐^~^

嘉婷:肥婆^^生日快乐吖^^晚安:-*

鸿永:笨妹
生日快乐~^^

婉君:宝贝~生日快乐哦...虽然我和你之前发生了一点小争吵...不过希望你可以原谅我...祝你幸福快乐...

rocwen:happpppppppy brithdayyyyyyyyy!
=) may your wish come true !
xD but,very sorry late say to you sorry sorry ...:]

丫丫: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快快乐乐

玉米:ling,happy brithday last liao xD

谢谢你们的祝福啊xD
感动涅xDD

还有在学校谢谢你们的生日快乐...xDDD
开心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