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姐...我舍不得你=(

姐...
我舍不得你...
还有5个小时多...
你就要立即开我们这个家了=(
从小都没有出过去过夜的你...
就要离开我们三个月了...
你要去学习独立...
我怕你会来的时候我更独立了=(


姐姐...
以后...
没有人5.30...
赶着出门的时候踩你的脚...
吓醒你了...
以后...
没有人会再借你电话的时候...
唠唠叨叨的说...
记得13分钟关啊!!
肥婆...
以后...
没有人一放学就跑进房间叫醒你这个肥猪了...
以后...
有什么事...
都没有你在后面撑住我了=(



我以后...
也不会有人夜夜再和henry....阿宝...海洋谈电话...
不会再讲我是周杰伦...
不会再说我声音很性感(最近喉咙痛)
也不会半夜突然开个给你吵醒...
陪你唱歌...
偶尔懒惰的时候...
我没有机会再欺骗你帮我洗碗...
没有机会再要求你帮我晒衣...
没有机会再要求你帮我煲饭...
没有机会跟你去扫货...
没有机会再和你去金河时代...
没有人再骂我...
没有人再偷穿我的衣服,裤子...
没有人再帮我收我的lens...
没有人再帮我衬衣服...
没有人在打给我问我现在在哪里...
快点死回来...
没有人在跟我抢东西吃...
偷我的糖果...


刚刚还给你吵醒= =
我们唱歌...
依依不舍...舍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其实我哭了...
我冲出来写我的blog...
就是电脑一下子关掉...
我就拉着你的衣服...
一直摇边说某save dou吖=(
你就不懂按什么变回出来= =
臭姐= =
发现我写你了= =
还要跟我说...
难道你要我三个月后再看啊- -
OMG!!
哪里可以酱的...-_-
临进房间...
还要说了一句话...
呵呵...我记得你还有棉花糖xD
贪吃鬼你啊= =
hahahaha...
我也不笨...
最后一天的碗也比你洗xDD


我会等你回来...
不气爸爸...
不点妹妹做东西的啦...
不要啰啰嗦嗦啦xD
你要开开心心的去哦xD
平平安安的回来...
姐...
我等着你回来xDD


到最后...
我想说...
姐姐...
其实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