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真正の姐妹=)

我想问下你们...=)
真正的姐妹...
你有吗?


有没有一个人...
值得你去把你说有的秘密告诉她...
有没有一个人...
值得你去相信她...
有没有一个人...
不理你做了什么事...
都会无条件的原谅你...
有没有一个人...
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一直陪伴着你...
又有没有一个人...
会很直接的就把你的不好...
你的缺点说出来?
然后却会哭着抱住对方...
说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
可是....
我想告诉你...
我有=D



有一个人...
对我好...
我知道...
每一次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会很自动的告诉对方...
也很信任对方...
根本就不必说...
喂!!
表跟人家讲...懂吗?!?!
说真的...
根本就不需要说这句...
不管是我的错还是我对...
她都会无条件的站在我这里...
不管多辛苦...
不管多难挨...
就算我们发对方的脾气...
狠狠的骂了对方...
到最后我们也会选择哄会对方...
结束争吵...
我们以前是有大吵架...
可是我们已经不再提了...
因为那次的吵架...
我们知道了很多...
更加了解对方...



我和她...
都知道对方心里的东西...
就算隐瞒...
没多久也一定忍不住告诉对方...
我们...
可以猜到对方想什么...
所以...
我可以很确定的是...
全世界除了我家人...
最懂我的就是她...
我很开心我有一个那么好的姐妹...


真正的姐妹...
不需要多...
一个就足够了...
比起平时说的...
好姐妹...
好朋友...
都也不过如此...


你懂么?
信任...
是很重要的...
说真的...
我信任的没有几个...
婷,妏,旋,欣,mint...
再多...
也没有超过十个....
不过只要有这几个...
其实就很足够了...
我已近看清身边的所有人...
所有事...
虚伪...
假装...
推卸...
污蔑...
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说真的...
我问心无愧...
我是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包括你们...
只是你们不相信=]
所以...
我只想说...
你对我好...
我对你好...


谁是帮我的...
谁是害我的...
我非常清楚...


谢谢你们的残忍...
让我不再相信这世界上虚伪的人...
我真的应该张大我的眼镜...
看清楚这个世界...
带好我的眼睛...
看好我身边的你们...



我很幸福...
有着疼我的家人...
懂我的姐妹...
爱我的男人...
我根本就不再在乎任何东西...



最后我想说...
姐妹...
有你真好...❤
谢谢你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