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来补写鲁xD

星期天...
我们一家人去伯伯家鲁...xD
那天是ah soon生日(我堂哥)
原本老豆要去他家的...
过后没有去到/.\
直接产上去伯伯的家...
一去到...
伯伯问我们吃了东西没有...
要喝茶mou?
哈哈哈...
爸爸就带我们去喝茶咯...
我们去到一间茶室...
就叫东西吃咯...
我们叫了...
麻辣板面 x2
板面 x1
杂饭 x3
还有一碟酿豆腐...
还有很多杯水....
Rm40++好像有点贵hor= =


然后我们吃完了...
就回伯伯家...
我和姐疯狂的拍照= =
我和她拍照...
很什么咯...
我样子怪怪的/.\

来来...
给你们看看...x)




















一去到拍的...
她美咯...
我丑- -




















我伯伯的小狗狗...
(超大只的小狗xD)




















吃东西咯...xD
拍一张先xD
我很肥/.\




















shhhh....
姐说她这张脸好大xDD
我觉得我不错咯xD
放上来xD




















超屌o.O
我在吃东西哪里拍的=D





















伯伯的家...
ermmm...
很奇怪的说xD


过后我们去姐姐的kem...
又去芙蓉买东西...
过后再去tesco...
就回家鲁...
(由于懒惰...不写了xD)

拜拜( ^_^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