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就把你心里的话告诉我吧...如果我们还是姐妹=)

我想说...
我不是要跟你抢...
不是妒忌...
不是想你不开心...


之前...
我曾经都有问过你...
你是不是喜欢他?
你答我什么?
没有啦=]


直到有一天...
你说你喜欢他了...
其实你还没有喜欢他...
他就有跟我联络了...
只是你说你喜欢他...
我...
才告诉你...
我不认识他...
为的只是想你放心...


有一天他追我了...
其实我也想告诉你...
我也喜欢他...
可是我却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我选择了隐瞒...


过了一天...
你很不开心的告诉我...
他信息你的东西...
你很伤心...
我知道...
我打算不要再喜欢他...


过后的每一天...
放学的时候...
我看到了你...
很紧张的看着窗外的他...
我知道...
你真的很喜欢他...
虽然你说你不要喜欢他了...
我知道你只是说说而已...


记得我经常都会问问你...
你还喜不喜欢他...
我真的很想等到有一天...
你不喜欢他了...
我在告诉你这一切...
可是却等不到那一天...
你真的很喜欢他...


不知道你们几时...
看到了我的blog...
那天...
只是补生日...
去吃吃蛋糕而已...
他就陪我...
就真的将简单...
开始在fb那里讲东西...
我真的很想你们不是在写我...


昨天...
你...
不理我了...
删了facebook...
我知道你...
生气我了...
我很拼命的开话题...
可是你就是不想理我...
我知道的...
我问你...
做么facebook关了的...??
你说...
受左hou大刺激...
我就大概猜到你知道了...=]


有时候...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在我背后讲我...
在我面前却对我微笑=]
我宁愿你们不爽就在我面前大大声的告诉我...
我和婷就是这样...
真真的姐妹...
就是那个告诉你你错了...
却又抱着你哭的那一个...
我很肯定的...
她是最了解我的姐妹...
曾经我以为...
你们也是...
直到今天...
我开始犹豫了...
你们...
真的当我是姐妹么?


可不可以不要将自己的想法当成我的想法?
可不可以不要以为只有我错...
可不可以在我面前告诉我你们心里的话?
=(
(我facebook的状态...)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会看到...


如果你们真的觉得我错了...
对不起....
你们觉得我在跟她抢么?
我可以告诉你们!!
没有!!!
我只是想说...
有时候...
慢慢的才知道,太在乎别人了往往会伤害自己
慢慢的才知道,一个人要自己对自己好,因为真正关心你的人很



我看到的=]
c=有事就說表瞞著我, 等到我自己懂的時候... 我會更生氣 > <
如果我告诉你...
你不会不开心...
我一定会说!!
可是我知道你会不开心...
我选择不说...
这就是我的报应...


e=为什么你自己喜欢的人却会落在自己好朋友的手上??
c=心碎
r=cause that person jealous. >_<”。
e=是咯.说得好...


s=oh my god. she damn 贱.
这个是不是说我我不知道...
我觉得是...


这一切一切...
真的都是我的错?
你说是就是吧...
都是我活该的...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明明有事...
却装成没事...
明明很想哭...
却在你们面前忍住了眼泪...
在家...
却哭得不知道怎样...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