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更新=)

还记得我说过不要再写你么?
恩...
我会的...=)
你找到了你的她....
很美...
你好好地对她吧...


我找到了我的他...
他对我很好...
那天...
有人告诉我他们看到你了...
我也只是笑下...
我看你和她一起...
也看了好几百遍了...
你...
根本就不顾别人怎么想...
我还顾什么?
反正我跟谁一起...
你都无所谓的...
因为你不喜欢我拉=]
喜欢别人了...


是你...
选择她一起的..
是你...
放弃了这段感情...
是你...
不需要忘记...
就能接受另一段感情...
我也能=]


我...
也不要喜欢你了...
你找到了她...
我也找到了他...x)
我们会幸福的...





















我和我的他=]
(没有拍拖咯/.\)
就喜欢=]
我知道有一个人也很喜欢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