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星期六xD

今天星期六了...
我的功课动都没动过/.\
明天才做吧xD
(我是那种临时抱佛脚的人xD)


刚刚在pasar malam 回来xD
很爽咯xD
我和爸爸...弟妹去嘛...
姐姐不要去~.~
我们走走走...
看到有人玩火哇= =
跑去看看xD
去哪里没有玩火了= =
他就拿了个圆圆的东西...
上面放了个板...
站上去了/.\
很危险咯...
我在那边看又在那边叫= =
然后= =
隔壁的人看着我...
因为我怕他跌下来的嘛xD
我知道我38啦xD

过后最神奇的来啦...
他把他的徒弟...
拿一个蓬遮住...
然后他就叫一个人...
拿一张散钱出来...
那个人拿了一块钱...
然后他就问他的徒弟...
徒弟徒弟...
信徒手上的是多少钱?

他徒弟真的知道!!
他讲...
一块钱...
哇塞= =
目瞪口呆 -口-
然后老豆就讲...
走啦走啦...
不要看了=]


然后我们就走咯...
爸爸去了水果档买lemon...
我又来啦...
哈哈哈...
我很喜欢喝爱玉冰的xD
我和爸爸讲...
爸!!
爱玉冰嗄xD
爸爸竟然很冷的说:买啦...自己给钱=)
我就这样- -
你请啦...
爸爸就不理我T.T

过后我们就去买玉米吃...xD
爸爸很突然的说...
灵嗄...
今天好像没看到你的爱玉冰hor?
我就讲- -
爸!!
刚才我叫你买的时候就在隔壁罢了= =
弟弟就讲...
是咯是咯!!
水果档隔壁xD
爸爸就讲...
去买啦...
我们就走走走...
爸爸讲...
买那种大大桶的回家冲好不好?
我就讲:恩恩...你喜欢啦...xD
(非常开心的说xD)
爸爸买了两桶涅xD
爽咯...
喝够够xDDD

爸...
你真疼我xDD
爱死你了xD
还有还有(我不会给回爱玉冰钱你的xP)
哇哈哈哈哈...
赖账xDD

这篇有点无聊hor?
xD
没东西写嘛xD
完了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