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roller的一天...xD

其实...
我很喜欢roller...xD
今天roller没有pokai嗄...
爽xD


我不喜欢...
人家特地撞你...
给你跌...
抽你水x(
这样不好咯!
FUCK U !!
去死啦你xD


先先进去非常不稳= =
然后慢慢就习惯了xD
一直拉着婷...xD
比较安全啊xD


到最后要回的时候...
我就跑快快xD
婷说...
你变态的= =
很快很快xDD
根本就没有嘛...- -
人家不会玩的xDD


我剪了头发...
好像有点奇怪咯...
= =
太天真了...
有点不适合我吧...xD


我很舍不得我的假期...
就这样...
星期三了哦...
haiz...
什么都还没做到哦...



又要给死老师针对了...
死老师!
虽然我样子像坏学生...
曾经也是...
可是现在不是了!!
我很乖!!
你不要针对我可以没有?
FUCK U 99....xDD
carmen教我的xD


好啦...
写完__________❤
xDD





我的新发型...
以前比较好看?
现在比较好看?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