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你从来不懂...我需要的是你陪=)

你从来不知道...
我需要的是有一个人可以陪我...
你从来不知道...
女生...
为什么会爱上别个...
为什么你就不能抽一点时间出来陪她..?
或许只是一分钟...
只是一封短短的信息...
或许有一天...
她离开了你...
你到底有没有想...
平时你没陪他的时候...
到底是谁在陪她?
她不开心的事...
告诉了谁?
你知不知...
如果有一个男生...
一直陪着那个女生...
那个女生就算有多不喜欢他...
总有一天...
也会爱上她...
你从来不懂...
我要的是什么...
我不需要你的钱...
不需要你养...
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只要你可以陪陪我...
一秒...也好...
没钱...
最多你不需要买礼物给我...
最多我们不出去...
最多我们不讲电话...
只要短短的一封信息我都满足了...
可是你却从来不懂...

我抛下了自尊...
自己主动去信息你...
可是...
你却不是立刻回我...
你知道么?
我真的累了...

那么不想陪我...
那就别陪我...
以后都别陪我=)
我一个人...
我还有我的姐妹...x)
我还是可以坚强的过...

你从来就不会懂...
我想你可以抽那么一点点时间来陪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