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我来更新啦xD

今天星期3...
3月2日...xD

今天...
我睡迟了/.\
没有去学校...
所以来更新下拉xD

星期一那天...
好像是add杂志的人来拍摄...
可是巴闭的校长不给拍= =
不过他拍我也看不到啦...
人家要回家嘛...xD

我明天要去看戏咯...xDD
星期五去roller啦~~~
xD
多多钱都不够我用咯= =
所以叻...
我应该也是出埋这几天的啦...

然后我要做工鲁...
然后补习...
我成绩真的很差咯...
我要加油了咯...
全部pass就心满意足了....x)

写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