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好笑xD

昨天很鱼咯xD
上台拿字典...
那了还要给回他O.o
哈哈哈...
超级好笑的咯xD


今天下雨...
很冷很冷咯...
然后上pjk节的时候...
老师就跟我们玩游戏...xD
他讲...他做的我们一定要跟他做...
不做就要罚...
我们就跟着他做咯...
过后宝缘来我班...
我就跟他玩xD
我一坐他反应很大的做xD
笑死我...!!
玩到癫到死xDD


还有啊...
psv...
派wajah...xD
其实我没有要帮你的xD
可是我站在那里...
你又不给我去厕所哦...
我就帮你派书咯xD
不用讲我乖啦xD
我知道我很乖xDD


那个针对我和婷的死八婆老师...
竟然不再管我们了xD
天大的恩赐xD
他都白痴的...xD
不喜欢他xD


最好笑的xDD
要放学的时候...
我们和婷看到一个画面...xDD
不是我色咯- -
就一眼看去就看到了xDD
有一个人...
他的裤子跌下来了xDD
半个屁股露出来!!
我和婷当场笑到肚子痛xDDD
我看到灰色的xDDD
hahahahahaha...
今天谁穿灰色的小心啦xD
可能我看到的就是你的xD


回来了又喝爱玉冰xD
没完了鲁...= (
爸...
再买给我和好不好xD
写完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