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我哭...
不是因为我不开心...
只是突然想起他...
我的心有点酸酸的...
眼泪就不知觉得流了下来...


我笑...
不是因为我开心...
只是想让关心我的人不要担心...
我只是想在你们面前伪装...
让你们知道我很快乐...


我沉默什么都不说...
只是不想让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怕我一说话...
眼泪就会掉下来了...


最近的心情都很差...
有时听听下歌又想起他了...
又哭了...
有时脑海里他又出现了...
又哭了...
有时经过我和他去过的地方...
又哭了...


我真的很想把所有回忆都删掉...
不想再很突然的哭泣...
很突然的掉泪了...
:)



何时我才可以像他一样...
一点知觉都没有...
不再想起我了...
我不想再伪装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