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Karen 龚柯允 - 简单的我

安静的你
安静的我
谁先开头
你的不安即使我懂
这次换我为你主动

爱了太久
爱过太多
忘了初衷
谁在乎你有多贵重
我只要你听得懂

不是分轻重
你在我的眼中
从来都不曾失败过
不需要你撑起着天空
只要你的双手包围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
去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
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一点温柔和你的幽默
你给怎样的生活
一起走 眼前再多的诱惑
依然爱我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hmm...~

不是分轻重
你在我的眼中
从来都不曾失败过
不需要你撑起着天空
只要你的双手包围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
去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
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oh~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一点温柔和你的幽默
你给怎样的生活
一起走 眼前再多的诱惑
依然爱我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oh ho~
我需要的只要你爱我 ohh...~
爱我


这首歌...
我听了...
哭了...
我叫姐姐听...
姐姐没哭...
我问他为什么她不会哭...
他说...
这些关于爱情的他不懂...
她说...
听这些歌...
通常你会想到一个人...
她说她心里并没有这个人...


我哭了...
你呢?
心里又在想着谁?
:]

2 条评论:

  1. 哈咯,你好,请问你知道哪里可以得到这首歌呢?

    回复删除
  2. 可以在youtube找到的...
    sorry for late repl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