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因为你...我又再次崩溃了...你太棒了:D

今天抱着很开心的心情去上课...
今天没迟到...
不用赶巴士...
却又因为你...
我又再次崩溃了...
或许没人知道...
或许她们会以为我很开心...
哈哈哈...
我真得很不开心...


erm..
又是因为你这个男人...
其实你的事情...
我是不应该在在意...
我知道的...
就算你如何改变...
一切也都与我无关...
可是不懂为什么...
我还是很在意...


haiz...
过去了...
就让它过去吧...
崩溃了又怎么样?
有人会心疼么?
我会告诉自己...
以后...
不准再在意你了...
反正...
你都不会知道...
也不会了解...


我真的很想知道...
是我想太多了么?
是我多余么?
329天了...
小姐...
你也该清醒了吧 :'(

女人...
如果他心里没有你...
你做什么都没有意义...
放手吧:)


我放手 :)
不再干涉你的生活...
祝你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