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当我为你流泪的时候...
因为我还深爱着你...
如果有
一天...
我不再为你流泪了...
因为我心伤了...
也慢慢学会了放弃...
为什
么你说出那句话的时候...
没有心痛...
也许,我们不是同一路上的人...

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天下...
没有放不下的东西...
伤心了自然会放下...
后来,连心痛也失去了知觉...


我知道他对我很好...
我知道你可以为我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知道你疼我...
我知道你爱我...
其实这些东西...
不用告诉我...
我也可以感觉得到...


不懂为什么...
他在我心里的位置...
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其实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还会喜欢他...
爱着他...
以我的性格...
他早就被我遗忘了...
我可以骗到着全世界的所有人...
却一直骗不了自己...
我到底怎么了?
没看到他的时候...
我不提他...
没人知道我会在想他...
可是每当你一出现在我眼前...
我就会不知觉得去看着你...
接下来的一整天都会一直想着你...
我很努力的在伪装...
多希望没人会知道我还想...
还爱你...
可是我却骗不到自己...
时间久了或许我会不再这样...
我们分开了321天...
这321天...
我没有一分钟是不想你的...
每次想起你...
会哭...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
可是我们却还是一样...
必须分开...
:)


好想你...
这一刻


不同的人,为你做同一件事,你会感到天壤之别。因为我们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我很幸福吗?
这只是纯属你的想法...
看得见我很幸福么?
这只是装出来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