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haha~~


跟carmen去喝茶~~
到我偷拍她啦~~
哈哈哈~~
一直拍拍拍~~
第一张超完美的~~
那个烂电话竟然没save到~~
顿时傻了~~
继续努力~~
在拍过~~
咔嚓咔嚓咔嚓~~
yeah~~
yeah~~~
yeah~~~~
拍到啦~~
哈哈哈~~
两张~~
哈哈哈~~
skip.......
今天我走去跟她说话哦~~
突然觉得我好勇敢哦~~
哈哈哈哈~~
她就好像很陌生酱答我~~
哈哈~~
skip~~
今天我们弄哭了老师哦~~
都不是我们的错啦~~
是她啦~~
全校人都能看魔术方块比赛哦~~
就只有2N不能哦~~
我们当然不服啦~~
不听她话~~
她竟然叫全校最“高”的人来骂我们哦~~
walao~~是你不给我们看哦~~
然后~
后面有个观察他的老师~好像骂了她够够力~~
她就哭哭哭~~
叫我们下去看咯~~~
我们就下咯~~
下了后~~
看看看~~
喊喊喊~~
叫叫叫~~
看完啦~~
回班~~
竟然给数学老师骂哇~~
将我们还他给人骂~~
全部都没有mood了咯~~
到了geo节~~
觉得有点累~~
就睡了一下~~
睡到爽爽了的~~
啪啪啪!!!
老师来着啊!!
给泺文吓醒了咯~~
哇~
老师拿着藤编骂他们没有抄的~~
有几个好像给老师扫了~~
哇~吓到我啊~~
死咯~~
今天带math1/2 和pm nota 课本来吧了哦~~
中定啦~~
怎么知道~~
哈哈哈~~
她绕来绕去都没有看到我~~
我可是坐在椅子没动的哦~~
哈哈哈~~
ester就说~~
酱都没抓到~~
哈哈哈~~
老师又说没有抄完不用回~~
她关掉后门~
跑去前面讲~
要出去给我看你书先~~
哇~~
这次逃不过咯~~
哈哈哈~~
铃!!!!!!!!
carmen给老师看~~
我们就冲啊~~
过关~~
哈哈哈~~
skip...
回家就问爸爸~~
我能去skating吗??
我爸就前几天才讲爸我要去日本季节~~
现在又skating~~
我就说一次拉一次啦~~
他不出声~
过后他又讲~~
我怕你pokai po 到流血啊~~
哈哈哈~~
我就说~~
可能嗒!
我只会roller而已~~
就是没去过想去~~
他就~~
不要这里黑那里黑回来啊~~
哈哈哈~~
就是给我去咯~~
哈哈哈~~
成功~~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