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显威!!




哈哈哈~昨天原本心情不好的~
因 为那个狐狸精啦~~
不过给那个显威
到了咯~~
哈 哈哈~~
给他弄到我笑到肚子痛了咯~~
你懂他说什么吗??
哈哈哈。。。
我告诉你拉~~
我在说我们夏家的事嘛~
他 就好像吃醋酱说~~
我一定不能姓夏咯~~
然后我就说你要也可以的~~
跟我姓啦~~哈哈哈~~
然后他就说你读下看我姓 夏~~
我就读咯~~
夏显威~~我就讲ok嘛!!
他又说读多一次~~
这次加埋刘~~
我又读咯~~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刘显 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流显威~~~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笨蛋他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