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其实~我一直都当你是我的姐妹,只是尴尬而已~~



刚才一打开facebook看到有信息噢!!
一开来看....
嘉婷??
她~
还问候我哦!!
就快哭出来了啦~~
其实~
我都还把你当成姐妹~
酱久的事~~
也应该忘记了啦~
我不懂做么想回以前...
我和你是好姐妹的时候~~
什么都一起~
一起玩~
一起吃东西~
一起做很多很多事~~
觉得~~
现在~~
我还把你当姐妹的!!
只是~
不懂怎样开口~
每一次在班看到你~~
你好像总是偷看着我们~~
其实~
事情过了~
我们也该忘记了啦~~
以后不要再做伤害对方的事就好啦~~
从以前到现在~~
我已经把你当成是我的好姐妹了~
只怪~
那时候的我们,把话说绝了~
不能再当姐妹了~~
或许你还介意~~
可是我希望你忘了它~~
事情过了就过了~~
其实~~
先先我真的有讨厌你的~
可是过了一两个星期~~
就没有讨厌的感觉了~~
看到你在班~自己看书~~
都没什么讲话了~~
突然觉得~~
什么都不重要了~~
有几次~
我真的走到你那里~
可是却跑回来了~~
就是不懂怎样和你说话~~
谢谢你~~
谢谢你还关心我~~
嘉婷~~
其实我不讨厌你~~
真的~~
你生日,我还想去买礼物给你~~
看着他们一个一个生日~~
还是会想到你~~
可是~我送你你会要吗?
你会收吗??
其实~我还记得你这个妹妹的~~
看到你问候我~
我超感动的!!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希望什么都没发生过~
我们还是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