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回家了~从日本季节回来!!!

原来那里也不是很好玩吧了啦~
好累哟~
喝了少少酒~
开心的事~
我和ester买了果汁喝~好好喝哟~
3瓶5块~~
skip。。。。
其实我搞不懂咯~真的爱对方~就不要放弃对方~爱就是爱~不需要因为面子就一直拖拖拖~
大家不是三岁了咯~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啦~不要给你爱的人给别人抢去~也不要轻易的就放弃他~到最后。。。损失的是你自己~还有啊~那些爱玩的男生~就别和我朋友拍拖!!!!我反对!!!要追我朋友就请你们脚踏实地~认认真真的对她们~
这些是对某人讲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