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今天我很不开心~

今天我很不开心~
原来我很多余~
原来我的姐妹都当我透明的~
你们两个两个走掉~
剩下我一个人在班~
回到来~还说幸好我没去~
我自己一个人在班~
很像傻婆酱~
你们就自己出去了~
原来姐妹会将对你的~
原来你们会当我透明的~
就连嘉婷也会问我~
你做么啊?
你们??
还是自己很开心的在玩~
姐妹~
就是酱的~
我....
可能不是你们的姐妹~
我~
真的不能接受你们当我是透明的~
或许你们觉得我很什么~
可是你们将对我~
我真的很不开心的~
夏家~
原来也会这样~
没有我~
你们还是一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