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吃醋了咯~~哈哈哈哈哈

我吃醋了咯~~
rocwen今年生日,全部XL的东西哦~~
哇~~
羡慕~~
哈哈哈哈哈~~
今天她好开心哦~~
我们也很开心~~
今天全部帮他签了一张大卡片~
超美的~~
skip...
吃醋了咯~~
姐姐为了“你”跟我抢电话打咯~~
肉麻~~
哈哈哈哈哈~~
弄到我没得打咯~~
吃醋~~
哈哈哈哈哈~~~
你就是~~~~~
哈哈哈~~~
就是你啦~~~
kah jun~~~~~
坏人~~
我姐~~
坏姐~~~~
配到绝了咯~~
哈哈哈哈哈~~
你们下次出街带埋我咯~~
不然!!!
吃醋~~~~~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