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情人节快乐 :'(

我的项链不见了 :D
没关系...
RM10一条...
我买够十条都可以...
我的戒子不见了...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要那么的蠢...
他送我的戒子不见了...
这次真的不见了...
我们的关系是不是真的没了?


你的戒子给人偷了...
我的戒子被我弄不见了?
没缘没份?


我把他的心弄不见了...
也把他的戒子弄不见了...
我真的笨的无可救药了!


哭得多厉害还有什么用?
反正就是回不来了...


有些东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
就算不见了...
你有资格伤心么?:)


我是不是真的应该放下了?
是不是真的要我这样想...
我的心才会好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