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我们是否会重叠?我已不敢再想了 :)

原来你也离开了我一段时间了...
469天 :D
我们还是过得好好的...
你开心...
我也没有不开心...
或许时间真的会淡化一段感情的伤痛...
或许我不应该在想着过去了...
让他成为回忆...
一直藏在我脑海里...



我很爱的人...
哈哈...
你还好吗?
应该过得还不错吧?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我总在傻笑...
傻笑完后...
又心酸的想哭...
很白痴...
哈哈...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在重叠了...
以后你要上你的大学...
会认识不同的人...
会爱上不一样的女孩...
我呢?
毕业了...
就不可能再见到你了...



我知道...
以后的你...
会过得好好的 :D
或许过了很久很久...
我们都不会再记得彼此...
或许会记得...
但也应该只会傻笑吧 :D


还有一年...
你就毕业了...
我不会再见到你了...
我是很希望以后都不用见到你...
可是不懂为什么...
想起你真的要毕业了...
还真的蛮心酸的...


毕业了...
努力读书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 :)
找个对你好的女朋友...
那就好了 :)


你就是那个让我整天哭...
整天笑的人...
我爱你...
到现在都还很爱你...
我绝不后悔曾经爱过你...
:)

我有穿衣服的- -
只是比较清凉/.\


我并不漂亮...
配不起你
我都知道 :)
去槟城剪得一粒头...
我的头发短了 /.\


如果我说我要放手了...
如果你还爱我...
请抓紧我的手...
我并不想放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