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明天是情人节 ? :)

明天是情人节 :D
情人节快乐 :)


哈哈...
我的中学...
我的每一个情人节...
好像都收过你的情人节礼物...


明天你打算送我什么? :P
哈哈哈....
我在欺骗自己 ...
安慰自己...
哈哈...
猜也猜到今年我不会收到你送我的礼物 :D


没关系...
巧克力...
我自己买...
情人节...
我也有巧克力吃...
我自己买...
自己吃 :)


你会和你的前男友/女友去过情人节吗?
姐姐说..
如果我还爱他...
我会陪他 :)

如果不爱他...
就别再让他越陷越深...



如果某一年...
有人陪我过情人节...
或许...
我已经彻底的不爱了...


如果有一天...
你真的突然跑来我的心里...
你会发现你多重要...
我的任何东西 都关于你 ...
我相信有一天我跑到你的心里...
我一定会哭泣...
或许你的心里...
早已没有我的踪影...
或许属于我的位置早已变得空荡荡的 ...


每个人都叫我放弃...
每个人都说不可能...
但是我却还是固执的不肯放弃 ...
就算爱着对方...
我想也不可能在一起吧...
哈哈...


祝你情人节快乐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
努力工作...
我要带我爸爸去吃日本餐...
我要带爸爸去玩...
我要带爸爸去据扒...
我要买i-phone 4s :D
(希望我够钱买啦/.\)
电话不重要...
爸爸的我一定会做到...
爸爸等我丫...
我爱你...
家人 :)


MyEm0.Com
我又在发白日梦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